生活分享

一起抵抗SARI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武漢加油 中國加油

2020原本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,無奈全國肺炎疫情爆發王炸

當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牽動國人的心。朋友見面、微信聊天、朋友圈分享,幾乎三句不離最新疫情的進展。討論的背後是人們對疫情的關注,也是對自身、家人健康的擔憂。

医护人员

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 ~

眼前任何人無法置身事外,所有人唯有放下私利才能打贏這場戰爭。疫情眼前所有人應當承擔起應有的社會責任。固然每個人都擁有步履的自由,但疫情當前還應當以大局為重,出門戴口罩,預防感染。此前有傳言說有個別確診患者不顧疫情擴散逃離病院,造成疫情蔓延。不論逃離是由於承擔不起藥費,仍是但願回家鄉診治,亦或是不想被隔離,這樣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。國家醫保局已宣佈,對疫情治療使用的藥品進行特殊報銷,不納入病院的相關考核,異地就醫的先治療後結算,不讓患者由於用度題目而拋卻。

疫情

 

全球華人互相幫助 ~

國家的迅速步履為患者解決了後顧之憂,患者更沒有理由不接受治療。包括確診患者在內的所有人,應當當真對待政府媒體的呼籲,切不可有僥倖心理,也不可有消極應對的心態,由於每一個人的不當行為都可能引起疫情的變化。

全國人民以及海外僑胞紛紛伸出援手,捐贈物資。許多國家也提供物資幫助,伸出的援助之手讓這個寒冷的冬天溫暖起來。

物料

 

武漢加油 中國加油 ~

這個冬天,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,是大海上的一片浪花,雖然給我們帶來了擔心、害怕,也讓我們看到了屬於自己的巨大智慧、勇氣和決心:只要我們緊緊團結在一起,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,武漢加油。希望疫情早點結束,大家做在一起喝茶

医护人员

點擊瞭解更多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