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茶群體和年齡, 生活分享, 茶葉故事

深圳的冬天~你是否依然活力四射

說到冬天 ~

很多人想到的恐怕是凜冽刺骨的寒風,滿天飛舞的雪花和冰封的河面,還有光禿禿的樹幹。其實,不同的城市,冬天給人的感覺也是截然不同的。深圳是一座南方城市,氣候溫暖,也恰是因此才成就了美麗的深圳的冬天。

sz-city_43-4

 

走出戶外 ~

陣陣涼意頓起,卻不刺骨;片片落葉飛舞,卻不淒涼;身處晨霧,卻不飄渺。街道上的人們歡聲笑語。雖是冬天,但地處南方,並不會出現嚴寒,所以人們大多只穿了一兩件衣服。

sz-city_43-2

 

深圳的冬天是熱情、奔放的 ~

她像個活力四射的年輕人。沒有北國冬天的安詳寧靜——當夜幕降臨,商業區的霓虹燈依然閃爍,居民區依然燈火通明,一點也不像冬天。

sz-city_43-3

 

去散散步吧 ~

深圳的紅樹林翠綠的樹木。池塘中的荷花依然開放,到處都是一片綠,到處都是多色的花。

三角梅特別引人矚目。紅紅的三角梅像一張薄紙般吹彈可破,猶如淡淡的紅霞,也如一位美麗的少女。走近一看,各種顏色的三角梅顯了出來,有白的,有紫的也有粉紅的。一株一株看得目不暇接。

sz-city_43-1

 

你的活力是否依然熱情 ~

深圳的冬日如一首優美的詩歌,此時細細品嘗一杯玫瑰蘭花茶,讓你的活力熱情持續到2017

tea_life_a-cup_red_1000-1

One thought on “深圳的冬天~你是否依然活力四射

  1. yoyo表示:

    喜歡深圳的冬天,一絲絲涼涼爽爽的感覺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