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使用我們公司的商務官方網站。請在使用本網站前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和條件。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以下規定和條款:

使用限制
您同意僅基於合法目的和公司提供的服務使用本網站。您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任何違法、欺詐、侵犯他人權利或違反本條款和條件的行為。

知識產權
本網站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像、標誌、圖表、視頻、音頻和軟件,均受知識產權法律保護。未經我們明確授權,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、複製、修改、散布或創建衍生作品。

第三方連結
本網站可能包含指向第三方網站或資源的連結,這些連結僅供您方便之用。我們不對任何第三方網站或資源的可用性、準確性、內容或隱私政策承擔責任。您訪問任何第三方網站或資源時,應自行承擔風險。

責任限制
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,我們對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、特別或衍生損失不承擔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、業務中斷、資料損失或商譽損失。

條款修改
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本條款和條件的權利。修改後的條款將在本網站上發布並立即生效。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將視為您接受修改後的條款。

爭議解決
本條款和條件受當地法律管轄。任何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爭議應首先通過友好協商解決。如協商不成,則應提交至當地法院管轄。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通過我們的網站聯繫客戶服務團隊。 [email protected]

燕侯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台灣新甜主義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