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氣養生, 茶趣分享

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间不能出行在家如何去度过

看书

隨著新冠狀病毒疫情的持續發酵,越來越多的人為了健康安全,選擇儘量留在家中避免出行,全國各地也對公共交通進行了嚴格的管制。那麼,如何在家中度過這一段特殊時期呢,最後竟然還有一個搶口罩活動。

 

做些養生運動 >>>

選擇在家中適當運動,保持作息規律,飲食健康:宅居家中時間很長的情況下,有些人的作息情況可能就沒有那麼規律了。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,在家中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運動,如仰臥起坐,有氧操等。避免重油重鹽與辛辣食品。

锻炼

 

看書或是學習 >>>

在家“充電”,培養興趣愛好:雖然在疫情當頭每個人心中難免會有恐慌,但也不妨靜下心來好好把這段時期當做是學習放鬆的“充電”時期。看書,學習,聽音樂,培養一些個人技能都是不錯的選擇。也不會覺得無聊。

看书

娛樂 – 應該很多人會選擇打遊戲 >>>

合理適度的遊戲允許人類在模擬環境下挑戰和克服障礙,可以幫助人類開發智力、鍛煉思維和反應能力、訓練技能、培養規則意識等,大型網路遊戲還可以培養戰略戰術意識和團隊精神。這次疫情把大家關在家裡,消遣時間,遊戲必不可少。打游戏

 

上班工作 >>>

不能上班的日子,時間久了總是會無聊。而且積累了一個假期的工作需要我們處理,在家辦公一個人比較安靜,可以靜下心處理自己的工作內容。

工作

聊天喝茶 >>>

水是生命之源,每天閒暇之時,站起身來放鬆身心,喝一杯熱茶。愛喝茶,堅持常品常飲茶,可美容養顏、消自由基,抗衰老,更主要的是喝茶可以獲得精神愉悅,心理上的快樂自在。

喝茶

找找有沒有便宜口罩,最好是免費的 >>>

還真的有喔 ~ 燕侯堂免費捐贈口罩給需要的人士,點擊這裡領取

醫療口罩

 

點擊瞭解更多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