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, 燕侯堂茶葉, 茶葉故事, 茶趣分享

終於能在歐洲品嘗不同類型的優質台灣茶!

Citywork

燕候堂的優質台灣茶將在歐洲開售 !!

臺灣茶產品是經過燕侯堂公司, 以國際食品規劃標準監製. 並符合國際認證資質,包括國際SGS, 美國FDA和更多的安全檢測 。生產出來的優質臺灣茶產品將由燕侯堂工作人員親身嘗試,務必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茶友。

Chinese food with tea

 

中國菜肴在烹飪中有 “八大菜系” ,它們的烹調技藝各具風韻,其菜肴之特色也各有千秋。中原文化歷史悠久,文化底蘊豐厚。中原菜是八大菜系的根源 !

Citywok餐廳跟優質臺灣茶情懷 >>>

Chinese food with taiwan tea

 

進店後你會發現獨樹一格的環境設計是一種典雅高尚的感受,散發著濃郁的中國文化的氣息,地道的中國菜式搭配正宗的優質臺灣茶,是一個不二的選擇!
對!就是這個享受的步調

Yan Hou Tang Taiwan Tea

闢謠!茶跟肉類食品完全不受影響 >>>

有些人認為吃了肉不能喝茶,說肉裡面的蛋白質和鐵吸收會受到單寧的影響。其實肉裡面的鐵並不受影響,而肉裡面的蛋白質含量太多,一點單寧根本不可能造成蛋白質營養不良。有事實為證,內蒙、西藏等地少數民族都喜歡吃肉時喝磚茶,茶濃度比較高,卻並不曾因此造成貧血和蛋白質營養不良的問題。所以,吃涮羊肉的時候喝點優質臺灣茶淡茶,總比喝甜飲料、啤酒、火鍋湯要健康得多。優質臺灣茶能夠更有效的排出體內油脂!

美女泡茶

 

喝茶讓你的心臟更年輕 >>>

優質臺灣茶是有益心臟健康的保健飲品,茶葉中多種成分預防動脈粥樣硬化,對心血管有保護作用。茶多酚降血脂、抗氧化、改善血管內皮功能和抑制血栓形成作用;優質臺灣茶的茶多糖具有降低血糖的功效;茶色素降低全血黏度。茶葉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。規律飲用綠茶和紅茶可降低壞膽固醇和血壓水準。

 

更多的歐洲產品資訊,請點擊這裡 !!

發佈留言